【日本麻將網路&智慧型手機使用資源】

由於我們實際上能打實體麻將的時光通常不多,
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哪裡還可以打虛擬麻將的選擇。
實際上我們現在也打算跟學校討論說有何處可以借放麻將桌,
來增加以後可以更方便讓各位打麻將的可能性。


不過,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各位還有甚麼地方有日麻可以打吧@@



PC:
我相信有自己在家中嘗試接觸日本麻將的人都有到過這個網站,
所以在此不多做介紹,
如果有任何創帳號的問題可以找我聊聊,
我會輔佐你們直到帳號創起來為止。



(2)Flash麻將
這是由Gamedesign(日本公司)所做的日本麻將遊戲,
基本上這裡面的三位NPC都有一定的打牌水準,
我不是很建議新手接觸這個遊戲,
若是有一定水準的玩家,利用這個遊戲可以做多項訓練,
是打殺時間的必備良藥@@
(我愛這款遊戲是因為...除了要想的牌型之外其他都可以加速動作= =)



(3)條子麻將
同樣是由Gamedesign所做的日本麻將遊戲,
本遊戲算是一個可以練習理牌的絕佳遊戲(如果不願意去管勝負的話)
沒有萬子沒有筒子沒有字牌,在場上的只有條子。
如果想要訓練的話非這個遊戲莫屬了。

(4)真‧雀龍門
http://www.ncsoft.jp/janryumon/
本來為雀龍門三,為免費遊戲。改版成為真‧雀龍門之後就變成付費遊戲了...
此遊戲進行需要付場代(就要付錢拉)才可以進行遊戲,並依照在牌桌上的排名決定扣場代的數量。另外有紀錄打牌習慣的功能,會以打牌傾向來為各個玩家做辨別,譬如攻擊、防守、特殊、計謀四個部分。
不過此遊戲的玩家會有著會在很奇怪的地方放出很奇怪的大槍的特性,所以我並不是很推薦...


(5)桃花大戰 我自己本身沒有打過,可能要自己試試看嚕~

For Smartphone&tablet:
為目前最完整以及最多人玩的手機日麻遊戲,據說現在帳號破一千五百萬了是吧...
初學者滿推薦內建的個人模式,會陪著自己的強度慢慢地更換對手,
等到打完時就有一定的打牌程度了(不過大概就...天鳳的初段程度而已,不要有太高期待)
此也有網路對戰,有三麻也有四麻,是我目前所發現想打日麻最方便的軟體,個人十分推薦



(2)雀龍門Gree版

Iphone:https://itunes.apple.com/jp/app/que-long-men-ma-que-for-gree/id432475830?mt=8
電腦版雀龍門的手機版本,3D畫面,擁有可觀的特效,還有手會把牌丟出去!
有網路對戰、NPC對戰、以及無限對戰,算是個不錯的日麻手機遊戲軟體。
目前IOS7運行遊戲會出現當機問題,所以請用Ios7的使用者先不要下載這遊戲嚕O3O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天極牌啦...
雀龍門裡面的玩家...防守並沒有做得很好,會有壞習慣=3=

以上為基本的麻將遊戲介紹,有其他的會另外補充,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Unlight用Cheat Engine加速教學(Chrome瀏覽器之使用方法)

Windows的記憶體傾印錯誤指的是甚麼?為甚麼總是在當機時跳出?

在Windows10上以PPPOE撥接模式的網路如何使用WifiAP?(分享Wifi)